close
2008/10/19 20:40

當然是要忙著玩樂,

誰要跟去年一樣上班啊!

但是我跟往常一樣,週六早上去上拳擊和有氧

很幸運本來拳擊沒得上,籃球場要放煙火也不能打球,

但是跟na買完早餐回來竟然有人放棄上課,

就這樣很充實豐富的一天,

郎祖筠也叫我們把票根留著,

說不定我會抽到泰國來回機票呢!!!!

 

每次都顧著吃,到了中間才想起要拍

這個中捲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只好拍菜單抵帳
下一張(熱鍵:c)

這道飯很像韓國菜耶,最喜歡裡面的鮭魚卵,應該要在服務生拌之前就拍照的~
下一張(熱鍵:c)

這道超好吃,鰭邊肉和海膽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好吃我好像每道都好吃XD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拍又動了一口                                      下一張(熱鍵:c)

 

爐主小白峰
下一張(熱鍵:c)

 

雞皮配薑吃就不油膩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家很洋派的日本料理,聽到我生日還招待點心喔~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變成Lounge bar的感覺喔!營業到兩點
回上一層(熱鍵:b)


生日禮物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生日禮物之一,我自己送的下一張(熱鍵:c)

 

提倡自由!!!!
下一張(熱鍵:c)

 

搞怪蛋糕製作群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