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3 02:26


阿甘的媽媽說: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吃到什麼口味。

葉子的媽媽說:生活的心情像雲霄飛車,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軌道的幅度。

 

「真愛是什麼?遇到了才會知道。即使遇到,也不見得會知道,甚至就這樣過了一生。」


「自從知道他是GAY之後,對於拒絕,就沒有那麼心痛。

更覺得他可愛,更加喜歡他,雖然已經完全沒希望,也就不再去愛了。」


「從此以後我知道,思念這個庸俗的字眼,將會像影子一樣,我追他逃、我逃他追。」


「不留下任何蹤跡,見好就收。」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跟不喜歡的人也可以做。」

 

 

十月十三日 某個我忘記的人的生日

天氣涼涼的卻有太陽,是最舒適的

下班時間不晚卻已經披星戴月了,而且是圓月

早上一進公司看見姐姐已經坐在位置上

心想慘了,幸好她中午有求於我

於是逃過一劫,呼~

打電話跟朋友道歉,錯過她的生日當天問候

原來這幾年我都記錯了日子

但終究是還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