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2:48



對電影內容並沒有多少感觸,也沒有很感人(對我個人而言),

除了阿嘉在台北當樂團主唱失意一事我寫在另一篇之外,沒有什麼感想,

全片賣點以六十年前七封情書寫成恆春舊址寄出未達為中心,

有海、夏天、樂團、愛情、人情....挺美的,笑點不斷,還有圍繞的主角和小人物的愛情。

主角的愛情就跟一見鍾情一樣不能解釋,不就是體內激素在作祟,我真是不浪漫~~

小角色的愛情是有被傷害、有為了陪伴、有puppy love,還有個不願受禮俗束縛,

阿如果人也可以像青蛙一樣,一女多男還不會打架,那這世界就wonderful了。

 

仍然要跟國人推薦,這是值得進戲院看的國片,也值得買正版光碟,

可惜沒有原聲帶就是了。除了支持導演支持國片,我有些意見,

導演在新聞採訪的時候說到國片市場:...國內電影界不是沒人才,只因為我們不叫做李安。

可是李安也是熬過來的不是嗎?

我覺得國內的製作電影工作者千萬不要氣餒,這部就是很好的模範,

只要劇情不差勁、內容不要太藝術沒人懂,宣傳足夠,也不見得要大卡司,

有那麼點看頭,就一定可以賣座、一定可以得到"不輸好萊烏"的佳評,

因為其實戲院裡的超大螢幕、聲光音效,都可以讓好看性倍增。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從事電影工作,我又在作夢了....

魏導曾經吶喊:為什麼有錢人都沒有夢、有夢的人都沒有錢?

真是喊到我心坎裡呀,雖然我不是像他一樣為了籌片資碰壁而發,

在這現實世界中赤子之心幾乎被磨盡之餘,我曾跟我同事游經理說:

可是我還有夢想耶,才不要像你們一樣當井底之蛙滿足現狀,

後面那句當然是心裡的OS~

難道有錢人當初不是因為追求夢想而有錢的嗎?當然不是,我真笨!!!

不然郎祖筠也不會落得負債四百萬的悽涼窘境,為了夢想....

 

這張是關於海角七號我最喜歡的照片

小范出新專輯「無樂不作」時我以為只是新單曲加精選,沒想到他是跑去拍電影了。

他在電影裡也完成的他的夢想,作ROCK的音樂,而非剛成名的「情歌王子」封號,

看完電影之後我決定用行動支持他,買他的這張專輯!

先前很嘔的是,在我看完果陀歌舞劇我要成名之後,他竟然參加加演場,

要不是因為劇情我不愛,我也會為了他再看一次的。

這樣像叫朋友一樣--小范,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像是fan,

(其實他的fans也都是這樣叫啦><,但我沒追他(追星) )

他也不像梁朝偉、老布、小布和諸多好萊烏帥哥一樣遙不可及,

看他的身影和電影裡的輕便穿著,簡直跟我家那口子沒有兩樣,

就像在身邊的情人一樣(身材一模一樣但我沒有千繪的麻豆纖細身段,委屈他了)

 

pictures linked from果子電影海角官網

 

後記:這篇報告我打了兩次可惡的亞虎,浪費我半個多小時。千萬要先備份再按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