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3 22:27

在這樣焦頭爛額之際,有新朋友關心我,有好朋友打電話,

有老朋友回來也致電,真是覺得......救甘興!

我以為自己已經不會那麼鬱悶了,沒想到在接近訓練測試的尾聲,

從來都是鐵胃的我,竟然痛了起來,可惡!

看來這樣兩個禮拜以來,都是花不到十五分鐘吃午餐,又沒有休息,又晚下班,

是非常不值得的在為公司付出,我絕對要.....怎麼討回?責任制還能怎麼樣咧#$%&...so what

曾經旁敲的問游經理,沒有想過要換....「更好」的工作嗎?

因為我們公司流動率超低,是為老人公司,大概只有我這位置常換人吧,

他說,唉!咱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說可是我還有夢想耶~我有耶~

後來,我們又很不正式的聊到,姐姐之所以可以當上(算是)高階的主管,

他說,唯一差別就是英文好雖然她學歷比我們都低,我虧他:

「我有聽到"唯一"喔,那表示沒別的囉」他笑笑不語。「放心吧我不會講的」(我是好人)

他說,還有,她跟HEI的高層(國外,也就是總公司)關係都很好,我大概了了。

其實共事也一年半了,我也看的出端倪,原本是欣賞這樣的熟女性,

後來貼近工作後有討厭也有喜歡,有認同也有也否定(這當然不會說),有得到她的疼惜,

也被她罵過(她是愛罵人的,真的,只要一有小小機會)。

她真的有像自己所說的那麼辛苦嗎,一切都我看在眼裡啦。

昨天為了做一件事情會稍稍打破很硬的規則,我拜託游經理幫我去做,

這時游經裡就說了,這就是「老不老」的差別啦,我說,那是因為你對人夠好,是人情差別吧,

不過我也對人夠NICE呀,但是我九成會被退件,所以游經理說的就沒錯,久了就是你的

我:「你的意思是不可以離職囉?」他又爽朗的笑,事實就是這樣呀,

在職場明明比人有經驗年紀大,卻因為新到公司是菜鳥,還要聽小朋友的指示,很不好受...

而我有些朋友說根本就懶得換工作,因為不想重新適應人事物,

我卻常常對人說,要我呆在一個位置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我做不到。

現在其他國家來這裡跟我們共事數日,我就明白了,我再也不會羨慕姐姐的出差了,

但依舊羨慕別部門經理的出差(工作內容的關係),真想轉到我喜歡的他、他們部門,

心甘情願重新學...對我而言新的東東,我喜歡拓展眼界,而不是做這種.....(懶得描述)

現在真的可以大聲確定的說,這只是我不感興趣的JOB!

他們大概以為我很想做業務,因為我總半開玩笑說,別讓我背黑鍋太多,我總要出去見人。

主管姐姐在HEI前後將近二十年了,不做到這位置也難吧只要不會太差勁,我們的HR主管也是,

真的是這樣嗎?社會好像就是這樣,一切的際遇都很難講,

總會納悶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當總經理,那樣的人可以當經理.....,類似的感覺數不清的啦。

看完咖啡王子之後,還真想再自己作生意,尤其工作久了,

又開始想起自己當老闆老闆娘的好處,人總是這樣,我也不例外。

本來正考慮再犧牲自己,週六去公司趕份內工作好了,

不過既然HR安排Clean office,那就沒辦法啦我去運動囉!!

 

 

PS我的網誌要變成職場甘苦談了,都幾歲了竟然跟剛畢業的妹妹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