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8:49

強颱來襲也算是秋老虎之一吧

又是假日來毀了我們的節日和節目

不過上次週一沒放假這次就不敢不放了

風好大好大雨傘差點壞掉

要不是非得去公司拿電腦回家來做明天要做的事

寧願在家餓也不要出門~

幸好財務長很阿莎力的同意我坐計程車讓我claim

還算公司有一點人性

這下我就可以連同前兩個月兩次週六去公司training的交通費也算一算

免得為了算里程數和金額比較麻煩

我就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填帳單請款~

 

今天是教師節

本來至少可以在教室跟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結果讓老師休了假害我們不能及時祝福老師

而且最後一次週日的拳擊代課

就這樣沒了

好討厭喔~~~~

 

幸好週六還是有運動到

雖然預計要打籃球也被天氣阻擋

我竟然繼上次拳擊拍地板手掌淤青

昨天又在跳舞時拍大腿動作把自己拍到淤血

而晚上我真的有去上Jose老師邀請的免費Salsa課程

本來要一起去的舞友因為太累果然沒到

幸好正好當天上完多功能有氧有機會認識另一個舞友

照面那麼多次看他酷酷的無法接近

沒想到挺健談更沒想到開口問他晚上要不要去就一口答應

即使下午有事耽擱到一點時間還搭計程車過去

真是太感動不然我一個人在那沒有認識的其實挺寂寞

本來約個未見過面的美國人網友也沒來

果然如我想的這位來自祕魯的舞蹈老師

是為了推廣讓我們引起興趣所以免費教這堂課

也算是幫舞蹈教室廣告

我一到的時候就恍然原來就是hrc呀

之前才在捷運新埔站參觀這個舞蹈機構的分店

他們裝潢和招牌清一色正藍

教室除了一間大的還會有幾間小小的

兩面牆都是鏡子、一隔間和門都是透明玻璃

教的是專業舞蹈

學費方面也是若加入會員、時間多常去上就算很便宜

要是我可以不用工作

就會加入然後每天都泡在那裡~  又在作夢XD

一看到Jose我說我是Eunice他說他知道

唉呀好厲害唷,他看到的照片我是戴著大眼墨鏡的

不過我也很厲害因為我看到的照片他是低頭看不到臉很神秘的

於是我們學了一點Salsa皮毛,很好玩

女生轉圈很多次男生也有

感覺就是在學國標舞

難得有這機會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