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41

這是我的第一次

0826916是我的"胸號"

我是第12255個報名NIKE路跑活動的

馬總統也有參加喔,他號碼是0000019

不知道新聞畫面有沒有take到我,因為我有大大揮手

跑到終點時心裡大聲哼著

LET'S SEE HOW FAR WE'VE COME~

從來沒有跑這麼遠過

十公里騎車都覺得很遠呢!

就為了想證明自己的體力與心肺能力

其實也是想拿NIKE的紀念T啦^^

早上天沒亮就出發,好睏喔

沿路看到穿跟我們一樣衣服的人也是要去跑的

越接近101就越多,到市政府的時候就一片紅

 

本來預計會利用前一個月的假日來練跑也沒做到,

我們竟然可以中間完全不停、沒有走路,

只有兩次停個不到十秒喝一口水。

中間都有人幫我們加油打氣,

還穿著不同風格的異國服裝。

一開跑輕輕鬆鬆不知不覺的就到2公里了,

到後面也只有覺得有點腳酸而已,

還有在9公里處要到大佳河濱時爬坡頗累的。

沿著仁愛路轉到中山北路,

雖然"人氣"很重,熱度都來自大家的體溫與汗水,

不過大多路段有我最愛的綠樹,

如果連偶有的一點汽機車廢氣都沒有,

就會很完美。

難得都會叢林台北的大馬路讓我們這樣運動,

真是棒~

其實我前一天下午就開始又犯偏頭痛,

一個小鼓在我右後腦敲敲打打,

很希望路跑前可以消失但是沒有,

跑的時候還跟著我的步伐節奏陣陣做樂,

只在跑到終點站那一刻鐘完全不痛了!

可能是因為太開心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又26分,

原本志在參加而已我們還真的堅持到底!真的做到了!

十月份還有一個八公里的human race,

一定更輕而易舉的啦

 

 

其實我們並沒有暖身在還沒準備好就聽到「開跑囉!」

 

扥吉吉同學的福讓我有機會留下這難忘回憶

後記:

回到新莊,時間充分,去上拳擊有氧

拳擊有氧的同學妹妹:妳體力太好了吧!

下午肚皮舞班的同學:妳真是個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