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未分類資料夾
2008/10/13 01:43

Amy回來了!對我來說,這是最有意義價值的T shirt,

是Amy在沒有為自己買東西的出差旅程中,特地帶給我的紀念品,

即使是到那麼偏僻的鄉下地方,沒有什麼東西可以shopping,時間又短...

好感動喔~我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Amy哥哥在我生日這兩天訂婚結婚,

所以我的今年生日真是個好日子!

而且Amy出差回來那麼累,還特地幫我去台北拿Sample,又是感動T_T

真的好愛妳,在我為數稀少的姊妹淘裡~

我們的友情,真可謂才女佳人亦可惺惺相惜


休士頓的純棉童裝,14到16歳girl穿的,

因為美國人都很大隻XD,成人的S是我們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