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12

對部分的人包括我而言是最後一天training了,只聽聽昨天考試的結果,不想浪費時間就出來做事。

泰國的同事Gib特來say good bye,我跟她同room卻都沒說到話,因為不同部門也沒與她討論。

大家都說她很漂亮呢~

(終於有機會拍到我的辦公桌了,若沒事來拍照還真奇怪)

看到我身旁凌亂的桌子,這是我職位的宿命T_T

晚上還帶一堆東西準備回家做~~~

 


今天食物很多,不知道有訂早餐所以我等於吃了兩次早餐,

午餐當然也有免費豐盛餐盒(不過明天過後就沒啦),還有中秋禮盒、拜拜水果、同事的生日蛋糕....

中秋越來越早,前年是在十月,去年是在九月下旬,我竟然可以記得耶好厲害!

去年這段期間我剛接這新工作,比較不熟所以忙碌,後來再也沒悠閒過,因為每月都有new issue,

現在熟了卻說要換系統,昏倒~現在自己上完課,從cut over到go live的時間還要不斷exercise,

然後九月底十月初還要教分公司的秘書媽呀..原份內工作快把我壓垮了啦!!

總有一天我要做到熟得讓自己可以悠哉的做事!

HTW去年八月十號還有舉辦運動會,非常快樂,(別人快不快樂我就不知道了)

我玩得很開心,我們這組得第二名,要是"神射手"競賽項目加碼讓我去投,

我們一定第一名的!怪我當時自己在旁邊一直玩不知道在加碼。

有人看我打球就知道我愛打籃球,但也有人說:妳常常玩籃球機喔   = = 也算是啦...

今年就沒麼好了,真是忙無止盡,希望明年還是可以舉辦運動會,

不然哪有機會跟可愛的同事玩遊戲、牽手ㄚ~~  -->XD  這想法好像應該是出自男同事才對

現在強烈颱風來勢洶洶,新聞說到2001年的納莉颱風風大雨大,

當時我是在外過夜隔天回到自己的小雅房,才知道嚴重性,

因為佔了半面牆的窗戶沒關,我的單人床整張濕掉,可想而知我的窗簾簡直變成瀑布了

還記得去年中秋節本讓我們連休四天了,加上颱風假就五天,大快人心!

還記得考完高中那年的暑假來了賀伯颱風,也是很嚴重,希望這次不會有重大災情。

這次中秋在週日,我們公司可是週一有補休唷,很令人羨慕呢!客戶還問我們有沒職缺^^

雖然不用返鄉,可是看樣子假期被這颱風給搞砸了,沒有晴朗的天氣可以出去玩,

知道今天中午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我們公司也沒放人,

猜想因為外國人那麼多~總不能放他們在公司或者趕他們回飯店。

晚上八點半我還是特地去舞蹈教室看看有沒有開,反正離家很近,

果然沒有上課,明天八成也是吧,下雨籃球也打不成了,

就藉機整理凌亂的家裡好了,我本宜家宜室

還可以看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