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1:57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幾個月有了吧,她說開始喜歡一個人,總是期待著,希望有好運發生,年紀與我相仿卻有詩意的情懷,只要能看到A君就很開心了。他們的情況卻似乎沒有什麼進展,不過只要他對她有一點點回應,她心情就飛了起來,飛了幾天都不知道。她說,本來就不抱著任何實際的希望,只能當夢想,說不定他會成為她這輩子「最美麗的事」,但是有一回,好浪漫,A君從喧嘩的人群中,似乎是在向她招手,嗯?是我嗎?呆頭呆腦的走過去,耳朵湊過去,他說:我願意...我願意試著跟妳做朋友。簡直不敢相信,幾乎要樂暈了,然後她也咬他耳朵,說:我真高興!這時他忽然轉頭回來,親了她臉頰一下,她的世界在旋轉,他們互相看著對方笑著,洋溢幸福的滋味,這是對她而言。之後,她的心情隨著他的表情變化,只要他笑,她就晴朗無雲,他若面無表情低落樣,或有不舒服的跡象,她就整顆心灰灰的,直到下次A君的表情變化。她總想找些藉口多跟他接觸,但是又想不出多少理由,非常被動也不能主動,A君則是不可能主動,可憐。

  本來以為有希望,一天,她說,很失落,發生一件事,不知道算不算難過,那樣之後她有點不想看到他,有意無意的避免相遇,不過維持不久。她說她可以釋懷了,只要給她一點時間,反正又不了解他,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也許他沒那麼好、沒有想像中的完美,繼續有照面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好了,只是她還是常常夢見他,已經習慣了,日有所思的影響吧。又一天,她不知所措的說,怎麼辦,我本來看到他都沒事,但是前天,沒有預期那麼早會看到的情況,他來了,朝著她的方向走來,就這麼短短的十公尺,她發現竟然心跳加速不已,連基本的招呼都忘了說,等到他走過身後消失在眼前的視線,心跳就慢慢緩和,什麼啊?是在做劇烈運動嗎?忘了暖身還知道要緩和喔!她從新檢視,不會吧,難道這是初戀,我想完了,這世界又一個笨蛋出生。不是沒希望了嗎?是呀,但是她有點不想放棄,在察覺自己看見他會「缺氧」之後,她趁機會緊握著他的手,不管旁人眼光,A君呢?嚴肅的他竟然嘻皮笑臉邊撥開她的手說,不要,不要這樣啦,你看她們也跟妳一樣(喜歡我),就沒有像妳這樣,話一說完竟然反過來緊握她、親吻她的手,這是怎樣?

  她說她很想送他一個小東西,常常會有送他東西的念頭,也不去想他會怎麼處理,卻完全沒有勇氣走近他,就連把東西留給他或寄給他都沒有勇氣,小笨還是個卒仔。她越來越痛苦,本來都單純的幻想跟他在一起,約會、擁抱、溫暖,就算沒有希望還是可以那樣作夢滿足,可是這樣被撩撥、發現自己被費洛蒙控制了,怎麼辦?向來經常擷取一些他的畫面,或躺身、或轉身來陪伴她的夜晚,今天他又在她面前半坐著雙腿大開,她快要瘋了,越來越想真正得到他,越來越想,就算只是一次約會也好,對她逢場做戲也好,想要感受他的力量也不是第一次想了,但是現在她真的陷下去了,就連不是見面的時候,只要當她心跳加速,就會想到他,想到他的一顰一笑。對她來說,他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甜美的,這樣形容一個大男人還真怪,卻不假。她受不了,她在激烈的想念他之後,對我激動的哭出來,卻是無聲無息的,很令人難受的。

  唉,愛情真會使人痛苦,小笨笨什麼時候才會甩開那個大傻瓜呢?我也很厭倦,總是跳TONE的說些現實與夢境的交錯,我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要怎麼教她不要像個寡婦如同Holly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