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5:12

我終於回來了,總共才兩個禮拜沒去上課,舞蹈教室的同學朋友就覺得我消失很久

從三月份以來,幾乎不間斷的固定三六日都上有氧與舞蹈課,總共70堂+21堂(還有三次專班課),

我還是故意不去多想,再買了30堂的點數上課證,就算找到要上的英文課,管他的到時候再橋時間,

不過會冷落很多朋友就是了,本來就沒什麼時間聯絡的,大家都各忙各的.....

今天預計要五點半起床,還是賴到四十幾分,幸好球場人不多,我撿到最後一個籃框,YA!

可是匆匆茫茫出門,竟然忘了帶球鞋 = = 耍笨,幸好離家近。後來跟人鬥牛,一度連續得分,

前提是在沒有人防守我的情況下,不然也不會那麼厲害啦

辛苦排隊拳擊課簽到之後,我上去球場再投幾球,先前一起鬥牛的球友教我,上籃的時候,

擦板會比較輕鬆,真的耶~我總是固執的要把球"放"進籃網,想耍帥下次再多練練~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奧運,我只能從大家的嘆氣中知道我中華隊輸球的消息,

愛運動卻不夠關心體育新聞....有啦我有看一段,沙灘排球好看!因為外國女生身材好穿得少

還有看一下單打羽球,我們也是輸了!大陸那女生好高178,殺球有大大優勢。

上午打球、連上兩節課,跟對我很好的吉吉去吃東西,能夠回到這樣的生活真快樂

週末就是該這樣,加什麼班、睡什麼覺,人生應該要浪費在這樣快樂的事情,

而且今天兩堂課都挺HIGH的,雖然老師說輸球了心情不好,哈。

才兩週沒上課,拳擊都教新的了,不知道是不是BC33,還是有34出現了,

但是舞蹈課全部都是舊的耶,一切都很熟悉~~~

 

昨天在公司預計要八九點走的,竟然一做停不了,十點才離開,

以後我再也不要那樣了而網誌也該暫時結束工作抱怨記囉。

結果吃完午餐回來牽車時,本來發動的機車熄火了,就再也發不起來,

我以為電瓶沒電,這麼新的車怎麼會呢,一直用踩的也發不動,

結果吉吉同學摸一摸,只是我鑰匙孔沒插好啦,一個早上二度耍笨><

期待吉吉同學今天的照片就知道相機有差,原來是單眼NIKON,難怪都拍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