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4 00:40

話說黑暗期又開始進入巔峰

也就是為了更換系統所有行政都必須上課

不過這次本來會在泰國的訓練

沒想到我們台灣的設備原來那摸先進

泰國的頻寬太小所以還是決定在我們家HTW做trainging囉

今天我們給講師一個驚喜

雖然他的生日過了幾天了

我們熱情的訂了兩個白目仔蛋糕為他慶生。

杰佛瑞先生和其他部門的所有講師其實都是華人

他們自己人說他像楊宗緯

他則哀怨的說:以前楊宗緯還沒出現人家都說我像周杰倫~   = = 差很多啦...

 

左起台灣PARTS、杰佛瑞(LOGISTIC講師)、泰國與菲國的CS

昨天辦公室太冷差點感冒我今天就穿秋裝

 

吹蠟燭時請勿噴口水~~~

原來我裝可愛還挺可愛的

其實我第一次training的第一天就遲到被我主管釘

沒有參與到他們的"起頭大會"

而見到杰佛瑞時他好像覺得我都聽不懂的樣子

有時候還會特地用中文跟我說一次

台灣一直也都沒有問題,後來我問他很多問題時

答案都很簡單,不是說 No question is a stupid question. Feel free to ask. ...

問了之後又覺得自己有點笨><

今天我不在會議室裡,他特地留傍晚的點心請別人拿給我

他竟然還不忘,真謝謝他這好人

不過僅止於工作,如果沒有機緣繼續我是不會特地跟他裝熟的

除非這個人會讓我很想要熟 : b

其實是因為公司這樣的改變過程讓我有點痛苦啦~~

變成對於這個時期的一切都不歡迎了..

他怕我們"feel sleepy"的時候就會搞笑一下

我想他可以走諧星路線

上次受訓他們兩次吃飯我都沒去

這次是在下禮拜二晚上,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