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1 21:57

老話題,

正好最近有個小弟朋友,他說:多數人會說麵包重要,但我認為愛情重要,

因為麵包只要一個人努力就能得到,愛情卻不是。

他說的很對耶,即使像我這樣不相信愛情的人,

都很需要愛情的滋潤,這是不能否認的。

剛剛看到作詞人發表的歌詞--

只和LV做朋友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家輝

男朋友可有可沒有
反正他牽著手 卻不知何時會走
人們羨慕我的灑脫
其實我呢只是 失敗的愛 看太多

奢侈品在空虛的時候 狠狠 下手  罪惡感  拿來賄賂寂寞

也許我也需要愛
但是熱戀太虛幻
所以寧可 從從容容 不再期待

電影裡頭的浪漫
流著眼淚盡情看
看完就別想太多

也許我很需要愛
但是麵包更實在
除非愛情 也有值得 買的名牌
害怕幸福 離開的我 只和LV做朋友

太多膽小鬼都像我
愛情選擇防守 放棄積極的進攻
女生唯有變得美麗 才有 自由
只不過  愛更喜新厭舊

也許我也需要愛
但是熱戀太虛幻
所以寧可 從從容容 不再期待

電影裡頭的浪漫
流著眼淚盡情看
看完就別想太多

也許我很需要愛
但是麵包更實在
除非愛情 也有值得 買的名牌
害怕幸福 離開的我 只和LV做朋友 做朋友  做朋友  做朋友

 

會變的那麼現實還不是因為在情場裡受過傷,

只是沒有了麵包,哪有力氣追求愛情啊?

沒有了愛情,一個人的麵包是很沒滋味,

就算有好朋友分享,卻也總是來來去去,

除非好朋友真的可以一輩子,

那可能比找到一個伴侶或真愛還要困難!

 

任何事都是在不期待之下得到得比較快~

尤其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