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4 01:50

我發現我的鼻子也是蠻靈敏的

本來要說:我跟高恩燦一樣有狗鼻子

但是我只對某些味道敏銳

臭味我就不想去敏銳了

所以自居第二,跟我家笨PINKY喵一樣好了

 

有天上班時在樓梯間

延著高度嗅到流狀香水味

想說完了,我主管該不會比我早到

雖然她平常不是用這個香水

果然....在坐位上了

囧  還好沒被唸~

此外就是對食物的香味敏感囉

所以臭豆腐太臭了很討厭

吃起來又還好真是神奇

-----------------------------------------------------------

戀香裡面的戀人用香氣在下輩子尋找對方

so romantic

香水固然浪漫

卻是化學成分組成

但有人為此迷戀其中

累積過多化學元素而離開人世

這樣還romantic嗎?也許是吧~

天然的香味

不經過加工

最真最浪漫

------------------------------------------------------------

一個人身上的香水味會吸引喜歡這樣味道的人

引起化學作用的時候

分不清是真的喜歡此人還是喜歡香味

當香味不在了感覺也消失

這是有可能的

 

當你聞到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氣

就知道你的心上人來了

當這香氣瀰漫在你的周圍

就知道他在你的身邊即使不在視線內

當味道消失的時候

他真的不見了

無助的四處張望著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憶起他身上的味道

味覺的記憶有時候比其他記憶更鮮明

彷彿真的吸入當時的空氣和溫度

原來愛,真的是為了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