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6 21:42

意外的又多個生日禮物,

否則我一定會用到壞掉為止,

我對於科技產品的消費能力,

目前止於基本功能的使用,

更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會用功能強大的PDA~

即將告別陪伴我四年的三星手機,

三星也是好用又耐摔,

而且雖然只有40和絃卻不差,

相機畫素不高也能拍的尚可。

現在我要回用NOKIA。

對於品牌我的忠誠度也很高,

以前幾乎都用NOKIA,

自從皇后機之後就只用三星,

即使是被偷或遺失,

都還買一模一樣的,

兩支三星都是這樣,

到現在我還留著皇后機作紀念呢!  -->喜新念舊^^

是很有質感的黑白機唷。

 

今天就把簡訊整理一翻,

看著這幾年的節日祝福簡訊,

覺得時間又那麼飛逝,

去年的生日快樂訊息都還在,

今年又要老一歲><

還有朋友、同事、老同學的問候、抱平安、消遣...

有些回憶還是留不住的,

就此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