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3:32

很久沒有去城市舞台了,這次是去看《六義幫》,

有遇到康康、從從,中場休息坐在沙發,我看著他們跟一般人一樣,

來看戲,沒有被干擾不需要任何隨侍,之前就在西門町遇過康康了,

唐從聖我一開始沒有認出,他本人比電視帥一點高一點,也很正經,

在電視上樣子很嬌小,臉也太娃娃了,又都在搞笑,

本來想要過去跟從從說,我有看你演的巴黎花街喔,很好看 ^^ (這麼說來也不是第一次見到本人,只是距離遠)

邰智源也跑來跟他們聊天,其實他們有妝很濃的美女同行,只是沒有黏在一起,

我也想說看要不要去跟他們要要簽名或要求合照,還是作罷,

怕他們耍大牌給我臉色,但是想想諧星應該是不會那樣,但可不一定~

還是別去打擾了,讓他們自由完全跟普通人一樣,只是我一直看他們,

歸位時我特地回頭看,康康也在看我,他去他們的貴賓席,我回我坐的三樓位置。

 

這部戲打打殺殺很多不雅的話,可是是我看過最多小朋友的戲劇,

以台灣第二次參加世界少棒為背景主軸,穿插廖添丁和民初時期。

戲中最難的,就是妮妮話,要說要聽都很難耶~需要練習吧。

小孩子那麼小就有舞台劇的經驗,很棒呢!也是我所羨慕的。

因為這部戲講的是幫派,講的是他們活在一個沒有英雄的時代,

對於幫派我不懂,說到黑道就令人害怕,

有些男生會說自己以前混過,如何如何,

有些甚至還喜歡說:過去的幫派都是真正講義氣,現在都蕩然無存,也不尊重輩分,

只要會打會殺就是老大....等等之類的,

對於這戲我沒有特別感想,也不鼓勵加入幫派,

而且沒有歌舞所以就沒有買週邊商品了。

進場前倒是拿到很多傳單,好多藝文資訊眼花撩亂,

幾個歌手要開演唱會,包括保羅帕茲也要來台,他的出身加上嗓音真的...嘖嘖,現在世界有名;

有國外舞團的舞蹈演出資訊,讓我有點心癢癢的想去看:

大河之舞、魔力之舞風起雲湧II;

我沒看過相聲,現在又有新的叫做「公公徹夜未眠」,光標題就覺得好笑;

小巨蛋有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會有伍佰;也有莫斯柯奇幻小丑總動員,感覺很好玩;

還有我已經買好票的「梁祝」,就在下週我就要去看了!!

恨不得多點時間和金錢,想看什麼就都能去看~~~~~

有一張傳單也讓我躍躍欲試,表演藝術人養成班,學費一萬,

每週五六上課,我這把年紀了還能去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