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姐姐和悠哉姐姐從星期一就開始

高高興興在準備出差、列清單、訂機票、弄護照、找空運運送講義...

原本預計會在泰國的第二次TRAINING

結果今天下班前接到宣布--在台灣

有點興災樂禍她們表面堅強卻掩飾的內心失望

誰叫她們一付是要去玩的樣子

會混的人就是這樣

明明事情很多還可以把時間浪費在聊天上面

但是在台灣也很不好

就跟上一次一樣,痛苦的兩個禮拜,我的天哪~

總之換系統就是這樣,40改50

我們還風涼的說,會不會過兩年又要50改60

我說,那麼請先預告,我要離職

資歷二十年的主管姐姐聽了哈哈大笑,說那她先落跑好了

我好想放假喔~~~十天年假放在我面前

卻看得到吃不到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