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09

颱風天只能在家聽聽外頭的風雨交響樂,

晚上社區烤肉也烤不成,只能投投管委選票領取烤肉食物,

其實很想去環球國賓的,算了還是不要冒險出門~

租了兩支舊片,04年的行騙天下和05年的全民情聖,

"行"片有點悶,不法行徑中充滿鉤心鬥角,沒有感想,

只覺得如果行得通我也想那樣做(賺錢)。

這一年來我看很多愛情喜劇,這一年我很愛看喜劇,

從去年底在戲院看午夜場"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開始,

曼哈頓奇緣、27 Dresses、七日之癢、PS I love you、當我們Gay(假)在一起,

...還有一時沒想到的。喜劇一定不可以一個人看,

一定要有伴,那種歡樂感更勝分享美食喔!

BTW大聲哈哈大笑有益身體與心理健康

 

[全民情聖HITCH]

幾乎每次Will Smith的電影名稱都會被翻譯成"全民...",就像我的老布"終極..."。

Hitch意思是結良緣的繩子,引申義就是月下老人的紅繩囉,

也是他在片中的名字,中文故意翻譯成"秦聖",因為他的職業就是約會顧問,

情聖可以幫其貌不揚的男人追求到夢寐以求的女人,

片頭說的好,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en, no matter who,

任何男人都有機會迷倒女人,只要方法正確!

人際間很微妙的,就像他說,人類溝通有六成不是靠說話,

而是身體語言,說話語調,也就是有九成不是從口中說出的言語。

所以男人即使不是帥哥,個子不高甚至長得不好看,

卻常常可以讓女生從他的說話、神情、動作裡感到一股帥氣。神奇~~ 

所以我覺得當男人比較好 = =,女人對男人的魅力九成九九來自長相與身材(上圍與腿長)

 

劇中這個可愛的胖子(Kevin James)自然誠懇,不但最終靠自己的力量追到真心喜愛的名媛,

也在身為約會顧問的主角陷入戀愛瓶頸時讓他醒悟,

他的動作很敏捷,因為這麼胖還能在Usher的音樂下能那樣跳舞,

笑倒我了,如果他瘦一點一定不輸許多大牌影星,我懷疑他是為此戲增胖的。

主角也不會效勞那種只想上床走人的豬頭男人,

有些電影簡介說:這個遊戲人間的職業花心大少....

在我看來並不是呀,從他很土的大學時期就是著專情胚子了,而且又是個好人。

美國電影總是喜歡製造感人的氣氛,這部也不例外的有一幕,

但是不要融入時就知道沒啥好感動,不過是女主角發現誤會了男主角罷了,

片子一開始就又讓人猜得到劇情,他自身為情聖等自己真正碰上了就沒輒,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呀,搭訕女主角的時候,比別的高手更勝一籌。

 

好萊嗚愛情文藝電影劇情常常是當劇中人物失去伴侶時,被勸卻不要貞守過往的人一輩子,

要勇於開放迎接下一春,但是又在愛情曖昧不明未確定時,告訴你,相信一見鍾情,

這一個就是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勇敢去追直到得到否則不善罷甘休,

如果真的不行呢?現實人生中還是理性放棄吧,

不然一定會被當作糾纏不清的瘋子。

而且,人生,真的沒有所謂只有一個人才適合你,

除非異於常人,不可能孤獨過一生的,

唯一、最愛、忠貞不二,只適用在當你身邊有個他/她,活得好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