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8 21:39

埃及國王號回到馬賽港了。

丹蒂斯帥氣年輕有為、孝順又專情,

原是船副,在船長不幸後,幸運的得到船主的青睞,

看樣子就要當上船長,招致聰明多計的道格拉斯之嫉,

同時準備要跟心愛的女人結婚,也讓深愛她的堂哥憤怒,

卡德洛是老丹蒂斯的鄰居,多半不居好意,

眼看就有一樁陰謀計畫要降臨在男主角的身上了。

 

這是基度山恩仇記四個小節的大意,

看書就是這樣,慢慢咀嚼,不能快轉,可以自己結構畫面。

 

四天了,犧牲每天的午休,成績出現

就是為了幫本部門衝上600多萬營業額的數字

350萬時說不夠.....錢.....怎麼會有夠的時候 = =

大家越來越現實,當一筆生意的進帳只有少少的數字

會不甘願的做同時還不屑的雜雜唸

我說,有必要浪費那時間嗎?   ---->這是我的機車程度

會擔心我不吃飯,是因為怕我頭暈做錯事    ------>這是機車經理的機車程度

我發願,有朝我若有機會成為上位者

絕對是因為--懷有大仁大義大度量的作風、眼光銳利有遠見的商業頭腦、

有果決正確的判斷決策與令人懾服的一切作為!   ---->這大多不能在管理者身上印證

至於我的大神經小迷糊,不至於成為阻礙成功路的石頭啦 XD   ---->又在做夢

 

說歸說,八成還是會庸庸碌碌的過下去

企圖心、成就感、叱吒職場....已經從我背後遠去了

還是另有出路的希望在,小小的、不明顯的

昨天整理一下下信箱,看到過去的寄件備份

我都忘記以前有過那麼多的悲傷沮喪

感覺還歷歷在目,只是為時已久

其實有很多還都留在這個網誌裡

只是被隱藏起來

被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