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05

既然快樂是選擇,那麼要選擇什麼方式呢?

剛剛看到轉貼的網路文章,好笑之餘又被吸引連結到出處網頁,

看了兩三篇同樣好笑似乎是真實事件的女網友作者文章,

寶貴時間正在流逝所以我停下來想想,那格子說多營養...並沒啦!

但是真的可以讓人哈哈大笑,所以我決定不看了,

加到我的最愛等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再來看,真是太棒了!

另外發現的另一個聊天系統,TWITTER,

還以為網路聊天室、MSN、即時通、部落格...這些已經讓地球人的on line溝通媒介,

達到飽和的境界,近來又出現數個類似TAGGED的網站,

可以更方便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土耳其、非洲、印尼、法國....,

反而我最想遇到的美國人寥寥無幾,因為我想練習正確、正統又FASHION的英文,

而且遇到很多台灣的人卻都用英文溝通,真有趣,詞不達意也無所謂,

不過上網真花人時間,所以漸漸也疏遠了,

其實是我不小心把那信址按到「這是垃圾信」,就再也搞不回來了 = =

說到英文,這兩個禮拜,跟印尼、泰國、菲律賓、新加坡人相處下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的口音,幾乎全部包括新加坡,只有一兩個比較標準,

卻體會到還是一定要去適應,而我說的不多,也太久沒唸書,發揮不了,

看到那篇New Girl的文章,會覺得自己英文「太好」,其實不然啦,

起碼詢價時知道要用Inquiry = =

 

已經許久沒運動,想必胖了不少磅,週末一定回歸教室,

救救我這復發的鍵盤滑鼠症候群受害右手,

今晚參與系統整合的行政人員被邀請晚餐,我也沒心情去搶食。

早上第二次測驗,做到拖時、忘食,有人犧牲午餐,這我才不肯,

我拿87%退步,大概是因為不管題目變複雜還受不了餓就跑去吃飯吧,錯了一小處..

反正結果不及格大有國家在...真佩服她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還可以用快速搭搭的英文,

跟新加坡IT大老闆一起面對投影上的成績探討新舊系統的差別、錯誤的藉口 = =

是我的話...可能也會這樣...吧

而上回第一次測驗的滿分,連我自己都想要對這結果說SO WHAT,

還在工程師之間傳來虧去,真不知道是哪個小姐在出賣自己人還是酸別人,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不開心的一百分,應該是唯一不開心的一百分

代價太高,報酬太少,不是身在其中絕對不會懂的><

寧願要回我的時間、我的青春吶~~

consulter還特地寫 * Those who completed First scored lower than the ones who completed later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我可是同部門第一完成的耶,都不知道為了這個耽誤我多少正事,浪費多少時間

簡直只是在磨練心志耐心罷了,

月底部門老闆和主管就不要來問我這個那個

更沒人性的是,公司要我們簽名認可之後,

對自己所操作的系統使用後果負責,

那我都不要簽名啦,系統又不是我設計我寫的,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