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6 19:18

辛苦了幾個月,今天總算鬆一點了,

加上今天事情不多,突然有點不習慣但是很棒,

最好以後每天都可以這樣,

即使中午大家出去報公帳吃飯,

晚點回來也不會被雜事淹沒。

好不容易可以準時點下班,

還是晚了五分鐘,

因為我的電腦偏偏此時變慢、不乖乖配合,

可能是硬體設備用VISTA有一點點撐吧,

不然VISTA是真的很聰明好用,

我索性不等了,直接關螢幕就走人XD

五點35走出來天就已經黑了,

越來越像冬天,還有點雨,

而且我好像有感冒的跡象

牽車的時候我的機車坐墊上有一個手機吊飾,

幸運草上面寫LUCKY,

那我是撿到幸運囉,

看來是舊的卻不像是不小心掉的,

因為...就是不像,看我們停車狀況就知道,

所以不知道是誰暗戀我吧幻想中~

這禮拜除了工作天少,

明天起也是快樂自由日囉,

因為老大不在,

呀呼!!

 

 

【詩路作品選】山雨欲來、秋紅之象 / 莫傑
────────────────────────────────

◎山雨欲來

灰濛濛霧氣瀰漫
烏雲集結重冰操練演習
衝突的觀點在空中擦出火花
雷聲低吟
悶住呼之欲出的重話
空氣以風速疾馳狂嘯
掃描地上不滿情緒
全副武裝備戰
砲口對準假想敵
轟!壞心情應聲爆裂
流彈四射犀利話語
每棵樹都乖乖立正站好,不敢稍息
仔細聆聽嚴厲的口水數落
.
好一場
豪雨
足足濕透一疊日曆



◎秋紅之象

夏日餘昏下慵懶的象
伸展長長的佈滿皺紋的鼻子進入
一池涼涼的秋意之中
透明澄徹的浮動的時間
一口氣被捲了起來
涼沁心肺
於是一片楓葉悄悄飄落背上
葉脈被日光點燃
燄 舌 高 張
紅透這一眼藍天
.
牆角
一群螞蟻默默扛著焦糖回家
靜待冬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