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9 20:28

早上到不久公司游經理就說:今天是九月九號耶

我:對呀~~~

游經理:重陽節耶

我:那個是農曆好不好 = =

游經理:嗯哈哈哈...    他的笑聲總是很爽朗

別以為我們是年輕人就搞不清楚好咩^^

 

training進入第二週人數變多

本來就很難在餐廳找到位置吃飯

更不用說現在餐廳也變成會議室了

本來我都會在別人位置吃飯 :P

一來我的桌子文件堆積如山、二來也不想弄髒

今天中午我破例在自己的位置上吃飯同時光明正大上網

意外發現小范有拍電影啊?

還在上個月22日就上映了現在票房很好

網路評價也很高

我一定要去支持國片!

昨天我也買了明年一月加演的戲劇

因為這月底所有場次的票已經銷售一空!!!

果陀新作針鋒對決

取材於莎士比亞

對我而言很是新鮮

也很久沒去城市舞台了

光是李立群這樣的超級實力大將

就足以讓人對票價毫不猶豫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