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1:54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嗜吃如命:14.7%               是很會吃,但是並沒有嗜吃如命啦,竟然占最多比例 = =
開心果:12.2%                   悲觀的內心其實是被人情冷暖與社會染缸所害
鄉愿:11.3%                       沒錯 !我是粉飾太平的偽君子
大有可為:10.2%               那還用說,實力實力!!!!
很man:9.4%                    帥氣--是我的心願^^
人云亦云:8.9%                 見人說人話是生存之必要條件
大智若愚:8.3%                 真正有智慧的人就是像我這樣,哇哈哈
精神分裂:7.9%                 我是雙面人,此話不假
變態:6.3%                         好像有一點耶~~~
猥褻:5.9%                         囧
阿里不答:2.5%                 .....
三八:1.8%                         比例不大,可以接受
痴心絕對:0.1%                 專情不是我的強項,但的確還有一點痴心
懶懶散散:0.0%                 當然,我是一點也不懶惰的天秤,討厭懶人
陰險狡詐:0.0%                 為人光明磊落,要就明的來鬥!

 

Just for fun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準不準自在人心,試了幾個人覺得好像有那麼點印證出來

因為不是只有這些成份名目,還有很多,所以有出現的就是有,沒出現的應該表示完全沒有...吧

看來我都根本沒有"貼心"的成份,這個大概算準吧,除非有朋友願意幫我澄清^^

竟然有一個朋友痴心絕對占26.4趴耶,要好好的虧一虧他!

還有不思議的是,我親愛的妹妹竟然比我MAN,而且有我沒有的叛逆,

怎麼會降子,我家明明我最叛逆,真是見鬼,該不會其實叛逆不是我本性,

好唄,從此...要更叛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現實"、"勢利"、"奢侈"等等這類成份,

應該還要有"氣質非凡"、"天生麗質"、"資質優越"這類的成份才對呀,

要不然有藝術氣息的人怎麼辦呀,都沒有被正確標示出成份,

有毒的有營養的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