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37

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我好晚出門竟然還悠哉的簽到,完全沒排隊,

要是每個週六拳擊課都能這樣就好了,

而且時間到了大家都站上位置我還不知道,

卻也能夠站在前面,HAPPY^^~

不像星期三,上加長版的課,雖然沒有上一次加長版那麼爆滿,

但是上課前一開始就被擠到角落去T_T好可怕,

為什麼今天沒有出去玩呢?還不是沒有遊玩計畫,

只好跟平常一樣好好的過日子,

而且我幾乎都把上有氧課和舞蹈課排第一優先,

變成沒有課上才會出去玩XD

而且最近的確吃太多,的確長肉肉了,

現在的我胖瘦比較容易看的出來了,

這樣比較好,身邊的人可以提醒我,

才不會像以前一樣活在「不算胖」的愚昧思想裡,

庸庸碌碌繼續吃喝@@

 

看樣子我今年除了既的有一頓大餐,

還會有生日禮物,聽說很適合我我一定會喜歡,

好期待喔~雖然我不是個在節日非要禮物不可的人,

令我高興的莫過於那份心意,就算沒有禮物,真的!

 

我畢生的第二次路跑就要到了,感覺什麼都是別人準備的好好的,

只要26日準時出人去跑八公里小Case啦

現在我真的很想報名全程馬拉松,

太魯閣的我來不及報名就額滿,原來一個肚皮舞同學這三年都有去跑半程耶,

好厲害喔~~~上路跑協會網發現正好ING也快舉辦了,而且不限人數,

這樣也不用遠道花蓮了,但吉吉同學不鼓勵我報全程,

他說跑不完會很丟臉,我還是好想試試看全程喔,想要證明自己~

因為像我這樣愛運動,其實偶爾覺得胸口和心臟怪怪的

昨天也是,猜想是年紀大了,不但不易深深入眠,

躺個六小時就會開始背酸腰痛,連帶胸腔不舒服吧,

從來就是個天生健康寶寶,我一定沒有心臟的問題的^^

那就去跑42公里證明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