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1:16

"A day without a laugh is a wasted day."  ~ Charlie Chaplin

沒有歡笑的一天是虛度的一天。」 ~卓別林

 

剛剛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這很棒的一句話

所以我打算每天只要醒思一件事就好

問問自己今天有歡笑嗎?

如果有就是沒有虛度啦 : D

 

其實生活生活著

就算沒有不愉快不順利的事情

也常常不禁會竄出憂傷的情感

都是在一瞬之間

可能某方面來講我是很空虛的

即使再怎麼充實生活

可能有些東西怎麼樣努力都得不到

假裝自己毫不在意 沒有得失心

其實一個人的企圖是無法完全消滅的

 

早上八點我打開電視看一下新聞

很少看電視的我竟然一開電視

就連續報導勵志人心的消息

都是高材生發生重大車禍之後

人生驟變卻同時也改變人生觀

都樂觀勇於面對未來的路

我覺得很好很溫馨

可是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從以前就覺得如果不幸得到癌症或遇到意外

必須長期臥病在床或者靠人生活

那請讓我安靜的離開不要拖累親人愛人

現在卻不敢保證真的遇到我還是會那麼瀟灑

而且看到別人那麼努力那麼認真那麼珍惜撿到的生命

我卻總是把生命看的輕薄不足為惜 這樣好像不太對...

 

就讓我再重看一次潛水鍾與蝴蝶

十幾年前的真實故事與書

今年才拍成電影

我看過後覺得有那麼點詼諧

人生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除了樂觀面對

一切都不要那麼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