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5 21:34

我們上的拳擊實際上叫做BodyCombat。

這是一個紐西蘭的體適能機構所研發的運動課程之一,也是從以前的TaiBo, KickBoxing演進而來的,

有著更多的趣味以及安全性,也更廣為人知以及喜愛。

授課老師需經過為期三天的受訓,然後考試,合格後才可以慢慢開始教授此堂課程,

而健身中心或是俱樂部也需要與國外機構簽訂合約,才可以開設此堂課程。

以上原文來源:陳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jw!FG4OR9iTBhKr1hzMFHc-/article?mid=287&prev=291&next=267&l=a&fid=1

原先我以為在這邊上的就是泰拳。

最早接觸是從前大三在ALE學英文的時候,報名一個以泰拳為主題的活動,

當時正是泰拳崛起之際,似乎也流行了一陣子,

我一上就覺得非常好玩,但是不懂得要去找地方上課,就玩那麼一次,

來這教室上課之前很久,我還自信滿滿介紹一個較中性的樓下倉管女同事,

她跟我一樣不喜歡瑜珈的靜態,說一定要去上泰拳,「妳一定喜歡而且可以減肥」,

我們曾經去巨蛋溜冰數次,都喜歡運動....

我卻拖了一年多才開始上,而現在,欲罷不能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原來現在上的是紐西蘭改良過的,但跟TAIBO有什麼差別呢?總覺得差不多呀...

更不解的是,要當老師竟然受訓「三天」而已?

有那麼容易嗎...亦或是考試會很難....我猜是這樣的。

 

我要在此先發表我的沮喪:明天有事不能去上課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