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4 21:36

高中以前的學生日子,平日總是期待假日,假日總是期待長假;

之前上班的日子,也是一樣,但做生意的日子就沒有長假可言,

一週選一天平日休息已經很奢侈了。

來HEI這兩年來,我都不會起床後懶懶的很煩不想去公司,

也不會覺得星期一特別痛苦(當然星期五還是比較開心的)。

下雨天,我感謝上天,空氣乾淨了點、氣溫涼爽了點,

更因為停水限水的日子我會活不下去,

所以我也不會覺得穿雨衣討厭,全身濕答答討厭。

即便如此沒有抱怨,我仍然不夠ENJOY生活和工作中,

每每想好下一步要做什麼要完成什麼,

總是被不可預期的事務所打擾。

都是坐我後面那游經理啦!他的東西都要插隊><

我又非一定要讓他插不可,他總是說他對我沒有管轄權,

只有使用權,我警告他可不要過度使用

就這樣在他與姊姊的帶領之下,工作繁重的部門非常有笑聲,

有時候我只是陪笑,但總比不能笑或笑不出來的好。

大家都知道我這位置流動率高,可是我還有夢想耶,

如果一年後我說要去追尋,他們會不會覺得果然這位置不好做、不是人做...

游經理說:你們公司不是頂好但也不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是啊,遇到可以連假的,別人沒有休假我們休,

別人沒補休我們有補,別人補上班我們不用,

但是如果只能安穩的呆在這裡十餘年,

沒有機會像某些前輩一樣有機會出差見識,

又有什麼用呢?又怎麼能稍微填充我內心空虛的無底洞呢?

現在講這些,會不會以後我變得跟其他行政小姐、會計小姐一樣,

只願意做原本固定的工作,只想領龜速年度調整的薪水,一做就好多年直到老?

為什麼一樣的身份我卻蠻排斥像她們這樣,我就有本事自命不凡還想出去找伯樂嗎?

我相信我有,因為我比她們年輕一點點,比她們有活力有實力有精力有學習心很多很多很多....

真是驕傲啊

不過能中樂透不用工作當然嘛是最佳狀態,

出身平民百姓已經怨不得人,

自己如果不買彩券就更沒得抱怨了。

 

朋友說的好,我把退休會做的事情,提早分散在生命中現在就做,

那是一定要的啊!!!早一輩的死守工作等退休不可行啊!!!

退休後的身體還能支持你多少玩樂?更不用說辛苦積蓄會花在哪裡,

醫療?後代?

那太蠢了啦!

不要像老奶奶一樣一個錢綁八個結,

要不然都給我好了~

連續兩個月在711繳卡費時,我都多給櫃臺一張千元鈔,

我的媽呀真迷糊,還好他們都很有良心,

主管姊姊聽了說:下次請繳費給我,這樣大家的午餐都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