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華園年度鉅獻【貓神】
演員表現沒話說!
劇情安排沒話說!
舞台聲光沒話說!
服裝道具沒話說!
好看!值回票價!

對於偶爾到劇場舞台報到的我來說,有歌有舞(武)是我最愛的表演型式。
這是我第一次看明華園的室內表演,上次是在新莊體育場,免費的,所有名角到齊,
卻很可惜中間下雨,很掃興!我們也只有匆匆一瞥。
這次到熟悉的城市舞台,更顯明華園的專業。
華麗的服裝、現場演奏搭配精心製作的詞和曲,都讓我覺得比一般戲劇好的多!
中間有令人驚奇、緊張的氛圍,也有感人的橋段。
我不善台語,幸好有字幕,我也不了解歌仔戲,但我知道我喜歡「都馬調」。
總之,讚!因為主題,現場有相關機構,放置愛貓文宣,太可愛了

僅次於國家戲劇院,我第二熟悉的城市舞台..,外面
  

 

 
只是來看的以老人居多,或許說我是最年輕的...之一也不會過 
但是我覺得明華園真的很不錯,年輕人也可以喜愛ㄚ,難道是我老了嗎?
可我是以20分鐘機車車程到達,順利趴車,這是年輕人的行徑耶,十三公里耶!
不是自我安慰吧 倒是那些老人為了看孫翠鳳,辛苦在冷天出門,
其實明華園的粉絲還比較熱情,人物出場和精采橋段落會歡呼,反而其他劇團表演,例如:果陀,就沒有。
而且,那有名的劇團越來越令我失望了...不提也罷。
城市舞台對面附近有星巴克也有伯朗咖啡,很方便,高價地段有高價地段的好處,資訊藝文發達,可是票價也比較貴。
我就隨處而安,在哪裡活動就花什麼樣的量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