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人生是不悔的?
為了說不後悔而不後悔嗎?這是個謊言
真的對於所有的事情都不後悔嗎?每一件事嗎?
承認後悔有什麼好羞恥的?
現代人總是很刻意的說:我不後悔,因為....於是說著不由衷藉口,找著種種掩飾的理由。
我明明就後悔,人生中從小到長大,好多後悔的事
我後悔小時後跟媽媽說我要給她住大房子,我現在都幾歲了食言不打緊,以後什麼都不敢再說了
我後悔沒有好好的運用時間,那麼多個寒暑假,我除了乖乖做了學校作業還幹了什麼
我後悔過了黑白的三年生涯,升學壓力又怎樣,活在自我的悲情裡
我後悔大學退出系學會和社團
我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好好的唸書,叛逆個什麼勁兒,有本事不屑文憑嗎
我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好多
我後悔和那個人在一起
我後悔在學齡前大約3,4歲,在福利社門口和弟弟遇到變態老阿杯的毛毛手,沒有大聲喊叫,到現在連媽媽都不知道,直到小學有本小手冊告訴我們那叫做性騷擾....
我後悔大約在幼稚園和爸媽逛街時,遇到百貨公司門口的大型人偶歡樂活動,呆呆的望著他對我張開雙臂,沒有伸出手讓他牽我共舞
我後悔沒有和朋友連絡
我後悔我根本不適合婚姻
我後悔好多事,無法改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