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妳為什麼要生我,為什麼要生我不生別人啦~~~

你怎麼會這麼說?

阿因為生我讓我很累耶~

為什麼?

我要上學寫功課做很多事情,很累耶~


=    =|| 那...不然我把你揉揉揉成一小球,塞回肚子裡好不好~

好~

---------------------------------------------------------------------------------------------

馬麻我不要上學~

你不上學你要一個人在家嗎?

那妳不要上班,這樣我就可以不上學~

可是不上班沒有錢阿~

那妳去跟妳的老闆說阿~妳可以去SEVEN給錢阿     (我心OS:Orz)

我想你要說的是:去提款機"領"錢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