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完非死不可 挺有趣的
上面的心理測驗對我而言 不知怎的都神準
不過我只玩一些...比較...不知如何形容
比較不是行為方面的
例如:妳現在的情狀態啦 妳對異姓的吸引力啦 妳適不適合一夜情啦
這些也是有趣但是自己挺清楚所以不玩
除非朋友邀請,但是我也還沒應邀做測驗..
我都只玩屬於人格特質方面
像是:妳的前世啦 妳在某個戲裡面是屬於哪種角色啦
我就有玩痞子英雄、變形金剛、海賊王、赤壁、無間道..
可以看出自己的潛意識,結果幾乎都準
FACEBOOK的互動型式比PLURK好玩多了
但是現在竟然當掉=   =

之前在TAGGED玩不小心結交很多外國網友
因為系統都給人家亂配對
騙妳跟別人互為朋友,越加越多
我承認我只是為了要練習英文:P
現在都不上去了,對他們而言我消失了
而且我不主動表明身份
但是有問我就實說我有小孩
大家並不以為意都說只是交朋友
真是個開放的世界,無其不有
就是因為TAGGED讓我不想再玩
所以曾經申請的FACE和HI5帳號早已遺忘><

而FACEBOOK神奇的地方是
會跟朋友連結 再跟朋友的朋友連結
慢慢拓展,比較不會直接和完全陌生人搭上線但是也可以
這樣比TAGGED在茫茫人海世界盲目交有好多了~
然後也有一些小遊戲,什麼農場種菜種水果啦
互送禮物 小貓 刺青 擁抱 巧克力...啦
神奇的是,跟公司不是挺有交情的同性同事終於有了私下互動
感覺怪怪的也沒什麼不好
總不能有加男同事朋友清單同時 明明看到她卻不加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