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曄曄後我在洗澡,忽地曄曄跟我說

馬麻我以前有叫妳不要繳錢嗎?

有嗎,你是說幼稚園嗎?
哦?你是說你以前不想上學的時候喔?

對啊我以前有叫妳不要繳錢,以前啊。    (其實好像沒有這件事)
馬麻妳不要繳錢啦!

不要繳錢?
不繳錢就不能上學啊

我不要妳繳嘛,妳不要繳錢啦!   

好啦好啦!               (拗不過)
可是不繳錢就不能上學喔,等一下你去學校老師說:
你沒有繳錢不能來上學。

老師不會這樣講
老師只會說:
「再不繳錢你明天就不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