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馬麻妳怎麼有這個片子   (從我包包理搜刮出兩張正版DVD)
妳買的嗎?

「那同事別人借我的」
「是我跟把拔要看的」  (是好萊塢電影)

那是妳要跟妳老公看的電影阿

「我老公?呵~」

對呀,等一下要妳要跟妳老公看阿





後記:

過十分鐘

馬麻妳怎麼那麼好
有人送妳這個片子啊?

那不是送的,是借我的。

喔,我忘記了。

後後記:

一個小時後準備上床前

馬麻妳同事怎麼那麼好啊?都"借"妳片子
林豆豆都是"送"我片子耶
用借的比較好...我比較喜歡用借的啊...    (半自言自語)

轉述給曄爸,
曄爸:不是用送的比較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