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前數日我開始看一本新小說

玫瑰迷宮,他的書皮跟「秘密」好像喔

邊看邊休息邊暫停,拿來打發時間用,過完年還看不到一半

這禮拜的進度比較快,每天當睡前書,現在就剩下四分之一了

隨著故事的內容,會覺得這麼只剩這樣了

感覺才剛開始不久,會是因為內容太好看嗎

似乎也還好,於是我又印證了,還是看電影比較快=   = 

但是這是新書,就算有人想也不可能這麼快就被拍成電影啦><

因為我預計看完不會有什麼心得感想

所以就拿來當做過去這週的週記心得

這是一個用古代巫術為題而圍繞的小說

我把愛情故事部分看的太淡,沒想到後面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而且我還誤認男主角了,並不是一開始就死掉的那位= =

裡面講到宗教的部分,雖然西方的宗教會讓人感覺比較美

我覺得是因為藝術的關係,而那些激進份子就令人匪夷所思也不齒了

不想講,作者的人生是多采多姿又博學的

長相也有點像巫婆,這沒有貶意

我想可能是女主角天生心臟不好,不健康無法引起我的共鳴賞識

反倒是一開始不久就死掉的Will,性格讓我認同

...結束...有想到新的感想再補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