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四週還沒有結束我就急著要寫週記

想說太早了於是作罷

結果不知不覺現在第六週已經過了一半

上週年假九天幾乎都不在台北

完全不用電腦就會發現其實生活根本不需要電腦

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也沒有對電腦多麼依賴

卻像個宅女一樣

而且因為大學就知道的電子書網站重新開張

我又開始瘋狂下載

是利用工作中午休息時間

公司電腦比較快

結果還不是都沒時間、都還沒看XD

現在正在看玫瑰迷宮

慢慢咀嚼長篇小說

我也會好好的看看那些電子書

總有一天~


這幾週沒有什麼營養的事情

過著安樂吃喝的生活

所以白肥公主我變胖了點

不久以後我不用工作之時

就可以專心減肥去達到既定的目標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