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想不到,全球頂紅的小說

海立跛的,其書文竟不是我的菜!

我看了一齣韓劇而對其書有興趣,

但是一翻頁發現其內容文字如此淺白,

就提不起興趣了;

再來,上週末在誠品預見一作家的小簽唱會,

因為被人群吸引而看了一下,原來這位作者已有六七本小說,

都是言情,真實與杜撰參半吧,既然人在現場,

如果書會讓我喜歡,索性當場買書簽名也好,

但是也翻了一下,也是不令我欣賞的文字體;

而J.K.,我真羨慕以一個主婦角色她的創作能如此膾炙,(重點是能賺大錢...)

可那千萬文字厚的書卻也不能讓我花時間去讀,

只因為,文句淺顯不優美,適合中小學生閱讀,

雖然前些陣子我看的玫瑰迷宮劇情不盡我意,

描述景色功夫不失美感,但仍比不上簡愛這個經典。

人對於自己達不到的境界總會特別鍾愛、嚮往、喜收藏,

而我自中學作文尚佳的才能只善寫議論,好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