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了!
終於看完這本書,仍然沒什麼心得。
我買的是精裝版,附贈玫瑰迷宮卡的拼圖。
早上就來拼湊拼湊。
36張長方形紙卡,不是一般拼圖可以依照形狀,要看圖案內容,
但又不是完整的圖案,應該比較難,官網說要依照圖卡背面的內容指示,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那些文字對我而言沒有意義,
應該都是些很淳美的文學,我只能從這角度去欣賞。
然後不久我就拼出來了,有點佩服自己,
本來以為遠流應該已經公佈解答了,但是一看精裝書夾,
說是3月31日公佈,太好了那我就來搶先公佈。
原始大小

上半部
下一張

下半部
下一張

很厲害唄^^ (自以為)
回上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