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0 20:55

被客戶利用了

 

游經理熱心幫忙救急特別外出服務

竟然被擺一道,跟我一樣

客戶假借購買用了我的東西

然後將原有的故障品拿去修好

再來跟我們退貨

游經理說你們這樣很圈擦耶

當然不是這樣講

意思就是你們很不上道

跟我遇到的人一樣

然後客戶員工小姐說:(當然她也是吃人頭路,幫公司省錢只是JOB,而我們公司也不是711啊,專門的東西怎能叫我們訂就訂,高興說退就退)

你們的IC板不是可以試用嗎~(試用也不是這樣子的好嗎!如果那是我個人的錢,就像我遇到瘋子一樣,令人抓狂...)

游經理很不是滋味心裡想:

那妳讓我試用好了!

喔喔,這樣可是騷擾喔~幸好沒說出口

沒關係,總有一天遇到你!!(當客戶的脖子被掐住的時候)

 

大家都只是換口飯吃,應該相互體諒,但是為了公司著想,有時候仍然不能講道義甚至信用。

出門在外要靠朋友,所以有時候得把別人當朋友付出是應該的,但是遇到異常人,就只能怪自己太好心,原來我只是容易被誘導的試用品,然後又被視為弱小的羔羊,繼續成為轉而被鎖定攻擊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