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4 23:01

我又中標了 =  =

這時候自己頁面描述裡的slogan提醒我--

保持優雅風範!

沒錯,雖然我有不足之處,卻竟是被最沒資格的人放箭,

其實早就隨時保持心理準備,所以只有皮肉之傷,內心並沒有流血,

照樣參與公司的健康週活動,做早晨瑜珈與拿水果。

倒是為了本難唸的經,又陷入沮喪掙扎,

中午本來要休息或者和游經理討論暗箭之事,

真不希望有人看到我是紅著眼睛跑出去,

歸位之後感覺出來周圍同事識相的不過問與提高搞笑氣氛,

只有游經理毫無察覺得說要找時間跟我TALK.....

下午在辦公室忙碌奔波之時,偏偏ACC的人欲來跟我駁回好多天前就提的事情,

真是覺得很想喊句:為什麼?有那麼難嗎?妳們工作就只想像公務員一樣,

一點也沒有邏輯思考,自私的能不做就不做,這樣對嗎?好吧,也許別人不像我,

就在我認命了之後,又打內線來說願意做了,不管是妳老闆的命令還是怎樣,

證明了我是合情合理且合法的

 

一、不要問公司給了你什麼,問問你為公司做了什麼。

二、不要問男人為妳做了什麼,問問妳為了男人付出什麼。

我的分數:

一、100分 - 10分

二、0分  -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